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名头让孙继海甘拜下风:他是这最有名的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58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17日,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在头条新闻中报到了中国选手丁俊晖参观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的活动。

  据了解,这是利物浦俱乐部的公共关系部专门安排的一次活动,这也让丁俊晖第一次有机会踏上安菲尔德的草皮。丁俊晖在香克利的雕像前留影,并穿上了利物浦队的8号球衣。据斯诺克官方网站称,这是丁俊晖在寻找灵感。

  丁俊晖其实一直是利物浦队的球迷,在来到英国以后,他经常观看利物浦队的比赛,在上周他还曾前往安菲尔德,观看了欧洲冠军联赛利物浦对阵埃因霍温队的比赛。

  不过对于丁俊晖来说,他并不是非常了解

利物浦队的全部球星,而杰拉德是他知道的为数不多的大牌球星之一,于是在利物浦有关部门的安排下,丁俊晖在参观后得到了一件利物浦队的8号
球衣
,不过,球衣后边的名字不是杰拉德,而是自己的姓“DING”。

  丁俊晖并不是非常熟悉足球,和在英国踢球的几名中国球员见面不多。不过,效力

曼城队6个赛季的孙继海曾经表示:在英国知名度最高的中国人是丁俊晖而不是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