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者五朵金花游鸟巢 贡献奥运实现个人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48  竞报
志愿者五朵金花游鸟巢贡献奥运实现个人梦想



  本报讯(记者 顾静)“鸟巢真是太壮观了,我真期待奥运会早一点到来,我更期望能在这里做一名赛会志愿者。”昨天,5位“志愿之星”在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中产生。和以往不同,北京奥组委对“志愿之星”的奖励是参观鸟巢。

  志愿者部特聘专家陈廷军介绍说,“志愿之星”是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于今年2月开始的评选活动,在前期志愿者中每月开展一次。本次当选的5名“志愿之星”分别是技术部王元媛、交通部王玉茹、奥运村部杨文、场馆管理志愿者吴珊以及志愿者部汪婧,“这次获奖的是五个女孩子,我们把她们称作‘五朵金花’。”“志愿之星”纷纷表示,能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做奉献,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这是人生中一段终身难忘的宝贵经历。虽然大家工作岗位不同,但都真正体验到了“我参与我奉献 我快乐”的真谛。

  “志愿之星”们在鸟巢工地围着工作人员问这问那。杨文说:“我每天去奥组委都要路过这里,但是没有想过可以如此近地接触鸟巢,我真的太激动了。”摄影/本报实习记者 张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