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奥运同行城市” 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鸣枪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对外宣布,2007“金莱克杯”中国城市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将于今年5月至9月在全国5大城市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战略构想,为响应“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2007“金莱克杯”中国城市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将在成都、广州、西安、杭州、武汉五大城市隆重举行。比赛场地安排在五个承办城市中心繁华路段2.5公里内往返进行,分为5公里业余组、1公里家庭组、10公里专业组等三类七个组别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