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子冰球队主教练:我们绝不放弃最后一线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20  北京晚报

  昨晚,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队在齐齐哈尔举行的男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第三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只是未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项树清表示,我们绝不会放弃最后一线保组希望,全力去争取一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男子冰球队昨晚终于打出了男子汉的气势。爱沙尼亚队主教练卓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我们只是幸运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得十分出色。”

  很显然,中国队对未能拿下本场比赛有些遗憾。中国队主教练项树清说:“我们准备会上就要求全队积极进攻,顽强防守,全力以赴地去拼,从比赛中看,我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但是,我们的犯规有些多,尤其在第一局,整场比赛实际上是输在了第一局犯规上面。由于哈萨克斯坦队、法国队、波兰队实力明显强于我们,我们力求在爱沙尼亚队和荷兰队身上拿分,因此与他们的比赛,我们队员贯彻教练的意图很坚决。”

  那么,后面的比赛,

中国队还有希望保组成功吗?项树清说:“这是我们多年来第一次杀进甲级组,因此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一线保组希望。由于法国队进攻十分强大,我们打他们仍会用防守反击战术。现在,荷兰队也都是失利,我们会力争击败荷兰队,成功保组。”(本报齐齐哈尔今晨专电)记者孔宁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