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电子竞技赛成都区域赛将开赛 争夺总决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2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19日电(记者侯大伟丛峰)世界电子竞技巡回赛成都区域赛4月19日开赛,来自四川各地的近200名民间游戏高手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开较量,争夺下个月在武汉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的入场券。

  据了解,比赛共分为“反恐精英(CS)”和“魔兽”两个项目。共有32支队参加“CS”比赛,31位选手参加“魔兽”项目的“争霸”。

  组委会介绍说,各项前两名将获得进军武汉的资格。此外,“魔兽”项目前两名将分别获得800和500美元的奖金;“CS”项目前两名将由组委会承担到武汉参赛的各项费用。

  世界

电子竞技巡回赛由美国最大的电子竞技平台运营商及游戏视频转播公司GGL(全球游戏联盟)主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