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障奥运餐饮卫生 奥运餐饮服务卫生培训班开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为提高奥帆赛餐饮接待单位食品卫生和经营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近日,市卫生局与奥帆委联合举办2007年迎奥运全市餐饮服务接待单位卫生知识培训班。包括奥帆赛指定接待单位在内的100余家大中型餐饮接待单位负责人和各区市卫生监督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奥帆委和省市卫生部门有关专家现场授课,着重就奥帆赛接待单位在奥帆赛餐饮住宿服务过程中食品原料的进购索证、储存登记、餐饮食品加工、饮用水、餐具消毒等各环节食品卫生基本要求,中央空调、客房、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卫生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培训。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有关卫生知识考试。

  据悉,为提高卫生保障水平,市卫生局已指定了7家宾馆饭店为奥帆赛指定接待单位,他们都是我市餐饮卫生量化分级管理中的A级单位。此外,在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中没有使用的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厨房今年将投入使用,基本可以满足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就餐需要。奥帆委和

卫生部门的专家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对厨房的使用做各项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