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峡对抗赛中国女排3-0胜 新赛季首次亮相迎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海峡对抗赛中国女排3-0胜新赛季首次亮相迎来开门红

  中国女排队员魏秋月(左二)在赛后与队友交谈。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海峡两岸女排对抗赛中,中国女排以3∶0大胜中国台北女排,2007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0、25∶15、25∶16。

  中国

女排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杨昊、张越红;副攻徐云丽、薛明;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李娟和自由人张娴。

  当中国队2∶0领先后,陈忠和用另一名主攻手孙小清换下了杨昊,由于比赛已无悬念,当中国队第三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1时,陈忠和照例用周苏红换下徐云丽去发球,而在前排则用马蕴雯换下薛明,马蕴雯和李娟的双人拦网帮助中国队以24∶14拿到了本场的赛点。但顽强的中国台北队并没有放弃,她们通过四号位的后攻连追两分,最终还是老将张越红四号位一锤定音,25∶16,

中国女排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新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