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世青赛中国女花团体惊险逆转摘铜 男重晋级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2007年击剑世青赛在土 耳其贝莱克击剑馆进入了团体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由陈锦燕、刘尧颖、孟爽和阮来弟四位小将组成的中国女队,在女花团体赛中发挥出色,最终摘得一枚铜牌。与此同时,中国男子重剑队也顺利进入团体八强。

  女花团体

  女花团体比赛每支参赛队可以派出四名选手参赛,其中三名正选,一名机动替补,中国队此次派出了陈锦燕、刘尧颖、孟爽和阮来弟这四员小将参加女重团体的角逐。

  首轮轮空的中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兵不血刃以45-25轻取葡萄牙队,顺利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遭遇了

罗马尼亚队,四员中国女将又是不费吹灰之力地以45-25力克对手,成功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国队遭遇了俄罗斯队的顽强阻击。两队在场上一度形成鏖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实力更胜一筹的俄罗斯队在连续发起进攻得分,迅速拉开了双方的分差,中国队在场上逐渐趋于被动,这样的状况直至比赛结束也未能有所改观,结果中国队以39-45负于俄罗斯队,无缘冲击金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花的姑娘们与波兰女花小将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中国队在比分上也一度处于落后。比分战至37-41时,中国女花的姑娘突然间开始爆发,连续主动进攻得分,迅速扳回场上的劣势,并在最后时刻以45-44惊险逆转波兰队,夺得女子花剑团体的亚军。

  男重团体

  和女花团体赛一样,男重团体赛每支参赛队也可以派出四名选手参赛,其中三名正选,一名机动替补,中国队此次派出了李华、王峰、焦云龙和倪骏这四员小将参加男佩团体的角逐。

  首轮轮空的中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经过了苦战以45-39力克捷克队,成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的对手同样是欧洲劲旅俄罗斯队。和女花的处境一样,尽管中国男重的四员小将在比赛中表现顽强,拼劲全力与对手周旋,但最后还是因实力略逊对手一筹,以15-29负于俄罗斯队,无缘晋级四强。

  至此,2007年土耳其击剑

世青赛落幕,中国击剑队在本届击剑世青赛上共获得了一银三铜的成绩。(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