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地点尚需精挑细选 潜水胜地一网打尽之关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1:21  新浪体育
潜水地点尚需精挑细选潜水胜地一网打尽之关岛



  新浪体育讯 关岛位于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是最接近中国的美国领土。在西太平洋密克罗尼西亚诸岛中,领域最大、人口最多。关岛属热带雨林气候,年降雨量2000毫米,常有地震;那里兼具潜水与观光的乐趣,潜水家族的天伦之乐。

  这个神秘的热带海岛与附近的塞班岛同因二战时残酷的争夺战而闻名,但现已成为新兴度假胜地,每年游客超过一百万。旅游业为关岛带来接近百分之六十收益,是这个岛屿的经济支柱。延绵不断的海岸线、颗粒细幼的沙滩、色彩斑斓的珊瑚礁、晶莹剔透的蓝礁湖,以及岛上的热带植被、瀑布、火山、溪流,满足着各种酷爱水上运动以及野外探险活动的旅游者们的口味。

  岛的东南方有世界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Mariana Trench,这里孕育了700种以上五彩缤纷的海洋鱼类及400多种珊瑚,造就了关岛得天独厚、多样化的海洋生态,吸引着不同程度的潜水爱好者。而

二战后在此海域残留的驳船、飞机残骸、登陆艇等战争遗迹,使其成为全世界沉船最多的地方之一,这也成为资深潜水者的最大冲击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