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8公斤级夺冠无差别级再封后 柔道锦标赛佟文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1: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7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分赛首战比赛于昨天在安徽芜湖落下帷幕,天津名将继78公斤级夺冠后又在昨天收获了无差别级冠军,成为双冠王。

  昨天进行的无差别级争夺中,佟文在5场激战中有4场以一本获胜。决赛中,佟文的对手是十运会冠军栾慧影,这是继78公斤级比赛后,二人再度交锋,佟文再度以一本制服对手,不仅报了十运会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成为了此次比赛中的双冠王。值得一提的是,19岁小将秦茜表现出色,她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十运会冠军“假摔事件主角”阎思睿。随着秦茜的迅速成长,天津女柔后继有人。

  据悉,为了更好地备战2008年

北京奥运会,国家队将请素有“柔道教父”之称的辽宁女柔主帅刘永福重新出山。不出意外的话,刘永福将于下月初重返国家队。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