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 安徽小将闫岩打破老将冠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山西晋城4月16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在今天进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4个中小级别赛中,来自安徽的小将闫岩夺得了男子67公斤级冠军,打破了老将欲包揽金牌的冠军圈。

  今天进行的是男子67公斤级、男子78公斤级和女子55公斤级、63公斤级的比赛,除男子67公斤级的冠军由小将闫岩获得外,其他3个级别的冠军均归属老将,分别是男子78公斤级的车新港、女子55公斤级的张碧瑜、女子63公斤级的宗绍娟,这三人都是国家队“老人”,训练年限已接近10年。闫岩在决赛中,先逼平了北京老将唐华,尔后在突然死亡法中赢得先机,由此奠定胜果。

  明天的比赛将是最为精彩的一天,奥运冠军罗微、亚运会冠军吴静钰、多哈亚运会亚军王浩都将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