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奥理事会表彰体育工作者 刘鹏等三名中国人受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科威特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16日在此间召开大会,向9名为亚洲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体育工作者授勋和颁发奖章,其中来自中国的有3人。

  这9人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卡塔尔王储、多哈亚运会组委会主席塔米拇·阿勒萨尼,卡塔尔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萨奥德·阿勒萨尼,卡塔尔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阿卜杜拉·哈特尼,中国长春市副市长安莉,中国长春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亚奥理事会医学委员会主席黑田善雄(日本),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塞勒塞·黛莱特(菲律宾),亚奥理事会副主席穆罕默德·巴特(巴基斯坦)。

  亚奥理事会还称赞了去年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的亚运会和今年2月在中国长春举行的亚洲冬季运动会取得的成功。

  他说,多哈亚运会提高了亚运会在国际体育界的地位和影响,长春亚冬会为普及冬季体育运动做出了贡献。

  亚奥理事会还将听取和讨论关于多哈亚运会、长春亚冬会、广州2010年亚运会和阿拉木图2011年亚冬会举办和筹备报告。

  亚奥理事会将于17日投票在韩国仁川和印度新德里之间选出2014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