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难阻卫冕冠军 波士顿马拉松"用头夺冠"猛将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6日电(记者梁金雄)在一场袭击美国东海岸地区的风暴中,卫冕的肯尼亚选手切鲁伊约特第三次夺得波士顿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不过,他夺冠的成绩受到天气影响,仅为2小时14分13秒,是该项赛事近30年最差战绩。

  俄罗斯的格里戈耶娃赢得了女子组第一,成绩为2小时29分18秒。该成绩也是自1985年以来女子组夺冠最差成绩。拉脱维亚的埃琳娜和墨西哥选手佩雷斯分获第二、第三名。

  去年在该项赛事上以2小时7分14秒创造最好成绩的切鲁伊约特,在比赛最后1000多米时才甩开队友詹姆斯,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去年他在芝加哥马拉松赛上曾滑倒在终点线上,头部撞在地上,所幸还是夺得了那次比赛的冠军。

  这是肯尼亚选手在过去17届波士顿马拉松赛中夺得的第十五个冠军,本届比赛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子组的前四名。

  根据

天气预报,16日风暴将会侵袭波士顿。比赛开始时天空又是风又是雨,过了不久太阳又露出头来。主办者为了防备风暴的袭击,在沿途地势较低的地方配备了抽水机,还通过电子信箱通知所有参赛选手穿着适当的衣服。许多选手起跑时穿着夹克,戴着手套,不过在途中又纷纷把夹克和手套丢弃。

  今年共有23903人报名参加这项最古老的年度竞技。本届比赛为第111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