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耳其击剑世青赛 中国男花团体摘银女佩团体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晨,2007年击剑世青赛在土耳其贝莱克击剑馆进入了团体赛的争夺。由王峰、李华、李秉炜和陶佳乐这四员小将组成的中国男花在团体赛中表现神勇,最终获得了男花团体银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击剑世青赛上获得的第二枚奖牌。中国女佩在团体赛中获得了第五名。

  男花团体

  男花团体比赛每支参赛队可以派出四名选手参赛,其中三名正选,一名机动替补,中国队此次派出了王峰、李华、李秉炜和陶佳乐这四员小将参加男花团体的角逐。中国队首战以45-18轻取了同胞中国香港队,顺利跻身16强。八分之一决赛面对斯洛伐克队,中国队场上自始至终占据主动,最后以45-21轻松战胜对手进入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北美劲旅美国队,但美国队显然不太适应中国队的快节奏,没支持多久便以28-45败下阵来,中国队前三轮没有让对手的得分超过30分,整体实力可见一斑。半决赛,中国队遭遇了实力不俗的法国队,但中国小将仍然是技高一筹,最后颇为顺利地以45-33击败对手闯入决赛。

  中国队决赛的对手是

意大利队,意大利队在半决赛中以44-43涉险淘汰了俄罗斯队晋级决赛,这一幕似乎和04年雅典奥运会颇为相似。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意大利队,中国男花小将在决赛中打得异常顽强,几度将双方的分差迫近,但意大利小将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战机,连续抢分将双方的分差拉大,最终中国队以33-45负于意大利队屈居亚军,意大利队夺得了冠军,俄罗斯队在铜牌争夺战中以45-36战胜法国队,获得季军。

  女佩团体

  和男花团体赛一样,女佩团体比赛每支参赛队同样可以派出四名选手参赛,其中三名正选,一名机动替补,中国队此次派出了郭菲、樊依盛、朱敏和阮来弟这四员小将参加女佩团体的角逐。

  首轮轮空的中国队直接进入了16强,中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此前大比分淘汰格鲁吉亚的同胞姐妹中国香港队,结果中国队以45-29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队晋级八强。然而,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战术组合均略逊对手一筹,最后中国队以39-45负于对手,与四强无缘。中国队最终获得女佩团体赛的第五名。

  

乌克兰队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以45-32轻松击败了俄罗斯队夺得冠军,俄罗斯队屈居亚军,美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以45-29战胜波兰队,获得季军。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