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五项冠军赛将在成都举行 全国高手齐聚龙泉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曹思涵 记者 赵一) 2007年全国现代五项全能冠军赛将于6月6日至12日在龙泉驿阳光体育城举行。记者昨日从2007年全国现代五项全能冠军赛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届时世界冠军钱振华、曹忠荣以及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我国现代五项选手和全国现代五项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160人将齐聚龙泉驿,参与这项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五星级赛事。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已将现代五项列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金项目。为办好这次比赛,主办方斥资修建了符合国际标准的一系列硬件设施。龙泉驿区文体局有关人士表示,“我们将积极争取成为现代五项运动国家训练基地,还将准备承办世界级的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