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天荣公司董事局主席获评中国动力赛事先锋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2:03  新浪体育
深圳天荣公司董事局主席获评中国动力赛事先锋奖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游艇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届游艇展开幕日的重要活动,4月5日晚在波特曼丽嘉卡尔顿酒店举办了2007中国国际游艇展名流晚宴暨“轩尼诗李察游艇先锋奖”颁奖礼,颁奖礼共颁发了9个奖项,包括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荣公司)董事局主席和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在内的共9 位精英获得殊荣。晚宴上数百位商界精英,社会名流齐聚一堂,一同庆祝本届游艇展的顺利开幕。

  “轩尼诗李察游艇先锋奖”旨在表彰为推动中国游艇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业界精英而设立,旨在向那些多年来为中国游艇事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和不断超越自我的人士表示致敬。

  F1摩托艇是游艇技术的先进代表,体现了游艇制造最先进的材料技术、电子技术、

发动机技术和燃油技术。天荣公司于2006年投资组建了第一支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顶级赛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并于2006年起开始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全年系列赛事,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作为F1摩托艇世锦赛的中国运营商,天荣公司为该赛事在中国的推广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F1摩托艇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将大大推动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展。

  此次“轩尼诗李察游艇先锋奖” 颁奖礼中获得中国航海领导先锋奖的是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全海先生;获得中国游艇投资先锋奖的是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 ;获得中国航海企业先锋奖的是福建

七匹狼厦门投资公司董事长周少雄;获得中国航海先锋奖的是首个环航世界的中国帆船——“全球通新浪”号帆船船长-王滨先生,另外还有其他人分别获得不同的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