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威特希望同中国加强体育交流合作 刘鹏出席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4月16日电(记者王波)科威特青年体育总局局长福阿德·法拉赫16日在此间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在体育事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科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作出努力。

  福阿德在与来访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会谈时说,他去年访问了北京,对已经完成和正在修建的2008年奥运会体育场馆和比赛设施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科威特将组团前往北京,学习中国的体育设施和场馆建设技术和经验。

  福阿德同时表示,科威特还希望从中国引进大量人造草皮,并请中国向科威特派出射击和击剑教练,以帮助科威特培养运动员。

  刘鹏说,中科两国关系近年来获得长足发展,特别是两国的体育交流与合作更是频繁与紧密。他说,两国在体育事业方面还有很多事情可做。他希望科威特在

北京奥运会上能取得优异成绩。

  刘鹏率领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在科威特参加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