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金秋十月 深圳湾上竞风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日,记者从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处了解到,20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站的比赛已确定在深圳举行,日期为今年的10月20日至21日两天。

  国际摩联信任深圳

  根据国际摩联2007年赛程安排,F1摩托艇世锦赛今年将在中国举办两站比赛,除深圳之外,另一站将于10月5日至6日在古城西安举行。这也是历史上首次同一个一级方程式世锦赛一年内在中国举办两站赛事。

  对即将在深圳举办的赛事,目前正在西安考察的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表示了高度的信任,他认为深圳无论是从经济基础、产业支持,还是政府的重视、民众的参与等方面都有良好的赛事举办环境,他坚信2007年深圳站比赛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效果。

  4月21日,在阿联酋国际摩托艇会议上,国际摩联将向全球公布整个赛季的赛程。而5月13日,由彭林武和法国外援菲利普组成的中国天荣队将参加首站葡萄牙站的比赛。目前,

中国队的这两位悍将正积极准备着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场地建设进展顺利

  届时,全世界11个国家、近百名F1赛艇手和技术人员将齐聚深圳。比赛离现在还有6个月,那么位于南山区的赛场建设进展如何呢?

  昨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比赛的场地位于南山中心区东南部的内湾公园,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内湖水面约37万平方米。而截至目前,赛场

建设工程进展顺利——内水湖堤岸填筑工程将近完工,3000多米的围堤完成了95%,场平也完成60%,另外,繁杂的清淤工作亦进入实施阶段。

  照现在的进度,F1摩托艇赛场一期工程肯定能在8月底前基本建成,10月份比赛前整个赛场将完善配套,达到比赛条件。

  票价尚未确定

  速度和激情,激荡在重重水花中,F1摩托艇的魅力肯定在于现场的近距离接触观摩。而在天气宜人的10月份,观看一场精彩万分的摩托艇世锦赛,这无疑也为深圳市民的休闲生活提供了多一种的选择,那么,届时市民要花多少钱才能到现场去观赏比赛呢?

  对于这个问题,赛事市场推广的负责人朱文臻告诉记者,早先有媒体透露出来的380元的门票单价并不准确,“目前的票价还没确定,但肯定会是一个让广大市民能够接受的数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