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全国锦标赛开幕 世界冠军王莹因伤手术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跆拳道全国锦标赛在山西省晋城市拉开战幕。本次比赛作为5月世锦赛的选拔赛,将从15日延续到18日,国家队除了有伤病的队员外,包括陈中和罗微在内的奥运冠军都将参赛。

  昨天全国锦标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共产生了四枚金牌。女子51公斤级冠军被广东选手赵洋夺得,而世界冠军王莹,由于受伤未能出征此次比赛。她接受了手术治疗,预计将休息五个月也将缺席下月在昌平进行的世锦赛。女子67公斤级金牌被山西的侣慧获得。本次罗微将参加女子72公斤级的比赛。此外,男子54公斤级新疆选手张岳获得金牌,男子84公斤级河南选手潘冬冬获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