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行昨起接受奥运门票预订 首日江苏数百人领预订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20  现代快报

  记者从江苏省中行获悉,全省中行92家网点昨天起已开始接受奥运门票的预订。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江苏中行所有的网点都可以领到奥运门票预订单,但只有92家网点接受预订,也就是说,市民填妥预订单后须将预订单提交到指定网点,这些网点都有“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网点”标识。

  门票要先申购

  据悉,奥运会门票销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门票申购阶段———2007年4月至2007年9月,通过票务网站、中行代售网点接受门票订购申请;第二阶段为门票预售阶段———2007年10月至2007年12月,中行售票网点将通过北京奥组委售票系统实时销售门票,此阶段成功购票客户只能获得确认函,尚不能获取门票;第三阶段为门票实时销售阶段———2008年4月至2008年9月,本阶段购票人如通过中行网点购票在完成付款后可获得现场打印的门票。

  开幕式门票最热门

  尽管昨天是领取门票预订单的第一天,但记者从江苏省中行获悉,至少有数百名市民从中行领走了门票预订单回家填写。仅中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昨天就被领走20多张票,“绝大多数人是想买开幕式门票。”

  江苏省中行营业部大堂经理马超告诉记者,在客户领取预订单时,他们也向客户打听过是想订什么票,结果发现,绝大多数都是想预订开幕式门票的。“当然除了开幕式之外,也有想看110米跨栏比赛、篮球

总决赛的。”马超称,此次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高5000元,一些场次的比赛有30元、50元,有的赛事最高只有150元,所以客户认为这些价格都可以接受,“有的客户认为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是很骄傲的事情,而且价格又可以接受,所以我能感觉到他们都有一种想参与的热情。”

  快报记者 王海燕

  快报友情提醒:

  填表千万别填错

  江苏省中行92家奥运门票预订网点

  马超是代表江苏地区去参加北京2008奥运会第一阶段售票销售培训的两名中行员工之一,她昨天特地通过现代快报提醒市民,填写预订单千万别填错,也别多填,以免观看比赛的机会与自己擦肩而过。

  “客户在拿了预订单的同时,我们会给每人提供一份填表说明、购票须知,让客户回家按照说明仔细填写。”马超跟记者形容,填这个表就跟高考似的,最终审核都是机读,一旦有信息填错,机器读不出来,那么这张表就作废。

  “而且每个人只能填一张。”马超称,有人为了提高买到奥运会门票的几率,可能有人试图通过网站下载、银行预订或是报纸邮寄等多种方式,填写多张表格,但这种方式并不可取,“每个人只有一个身份证号,如果多填,很可能机器无法识别最终导致所有申请表格无效。”

  此外,马超还提醒市民,签名必须是本人的,如果有信息不是本人的,即使交了钱也拿不到门票,甚至可能被要求退票。

  快报记者 王海燕

  农民工兄弟

  想买第一张票

  4月出头的一天中午,天气很热,一位35岁左右的男客户急匆匆地跑进了中山南路江苏省中行营业部,一见到营业部的马超,他顾不上喘口气,当头就问:“奥运门票在哪买?”马超回答他现在还没有票卖。“啊?怎么还没有,我3月份就来过一趟了。我们工头说4月份有得卖了。”“现在我们还没接到奥组委的通知,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可是对于马超的这一解释,他显然不是太相信。“那你告诉我,到底什么时候能买到?”就这一个同样的问题,他至少问了马超十遍以上。

  这位客户急得唇干舌燥,最后实在问不出什么来,只好失望地走了。可不到10分钟,马超发现他又回到银行大厅,正向另一位客户经理问着同样的问题,他还解释说:“我是农民工呀,我从很远的地方来的,我不会上网,我们几个人都想买票,我想团购。”当他得知连团购也不行,一人只能填一张,而且现在还不能领表时,最终还是不情愿地走了。快报记者 王海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