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巨兽不敌白泰森 WBA重量级拳王宝座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1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海)“俄罗斯巨兽”瓦卢耶夫扬言要打破美国传奇拳王洛奇·马西阿诺职业生涯49场不败的纪录,但在昨天于德国进行的WBA重量级拳王争霸中,瓦卢耶夫以点数不敌挑战者“白泰森”恰加耶夫,不但无缘打破记录,而且还将WBA重量级拳王宝座拱手相让。

  尽管卫冕拳王在身体条件方面占有巨大的优势,但昨天比赛中,恰加耶夫却利用移动给“俄罗斯巨兽”制造了不少麻烦。最终,三名裁判中有两人分别以115比113和117比111判定“白泰森”取胜,另一名裁判则裁定双方战平。对于意外的失利,瓦卢耶夫赛后显得非常沮丧,他承认自己在比赛中的移动不够,而且犯了太多的错误。相比之下,恰加耶夫赛后则难掩欣喜之情,他表示:“今天是属于我的一天,我是那个更为出色的拳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