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 应急票预留降低将产生新的可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04  青年时报

  昨日,北京奥组委在京召开“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即日起开始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三个销售阶段

  根据北京奥组委制定的销售方案,面向中国境内公众的门票销售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2007年4月至9月为第一阶段,此阶段销售形式为预售,即公众预订的是观看某一场次的入场权,而不是具有详细座位号的实际门票。此阶段将预售境内公众配额的全部开、闭幕式门票和50%的体育比赛门票,总计约220万张。

  2007年10月至12月为第二阶段,销售形式仍为预售,销售政策是“先到先得”,即按照公众申请购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此阶段将预售另外50%的体育比赛门票和第一阶段剩余的门票。

  2008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为第三阶段,销售形式为“实时售票”,即公众可在付款后直接获得信息完整的打印门票。该阶段公开发售的门票包括前两个阶段未售出的门票以及随着工作进展逐步降低应急票比例而新产生的可售票。

  三种支付手段

  根据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公众购买奥运会门票可通过现金、Visa
信用卡
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等三种方式支付票款,但门票销售将分三个阶段进行,这三种支付方式并非在每个阶段都可行。

  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说,由于第一阶段为预售,即公众预订的是观看某一场次的入场权,而不是具有详细座位号的实际门票,因此在此阶段购票的公众申请时无需预付款,但必须留下本人的Visa信用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等相关信息。

  2007年9月,北京奥组委将公布第一阶段预订成功的公众名单,随后再委托中国银行从这些人的信用卡账户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中划扣相应的票款。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则以付款作为确认购票成功的前提条件,在此期间上述三种支付手段都可行。

  四种购票渠道

  根据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中国境内公众一共有4种购票渠道:通过登录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8610-952008)或到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预订门票;奥运会期间,在门票还有剩余的前提下,公众还可以选择到场馆现场购票后直接入场。

  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说,在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只具有咨询功能而无法订票,从第二阶段(2007年10月至12月)开始,公众才可以通过拨打这条热线订购门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