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满旅途情牵奥帆 青岛交运集团开展迎奥系列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27  青岛财经日报

  交运集团以“情”为核心的“情满旅途”品牌,以全新的姿态、全心的投入牵手奥帆赛,为建设文明青岛作出努力。

  小小车票架起奥运宣传桥

  牵手奥运从一张小小的长途车票入手。交运集团将长途车票的背面印上了宣传奥帆赛、宣传文明青岛的公益广告。

  2006年年初“帆船之都品牌合作伙伴,交运集团发放专版宣传‘帆船之都’长途车票仪式暨与帆船之都签约仪式”在交运集团举行。1100万张专版宣传“帆船之都”长途票由交运集团39个汽车站发放至遍布全国各地的450余条线路上,交运集团利用强大的网络优势和丰富的广告载体资源,向进出青岛的游客和青岛市民广泛的宣传推介“帆船之都”品牌形象和宣传奥帆赛知识。

  奥运知识走进交运

出租车

  2006年4月交运集团“交运品牌出租车奥帆赛‘帆船之都’宣传画挂放仪式”启动。该集团1500余辆城市出租车内挂上了“相约北京、扬帆青岛”的公益广告宣传画,统一的“交运绿”品牌出租车、规范的文明服务礼仪、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将人文奥运的主旨融化在平凡的服务工作中。交运出租推出了“做文明事、开文明车、当文明人”主题活动,“情满旅途”出租车成为青岛亮丽的名片。

  奥运知识走进长途车站

  交运集团遍布青岛七区五市的39个长途汽车站也成了奥运知识的传播窗口。各客运站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奥帆赛的公益广告,并将乘车时刻表的封面都印上了奥运知识。2007年春运期间交运集团团委举行了“奥运旗帜在传递——奥运直通车”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奥运知识。

  奥运知识走进车厢

  交运集团拥有长途客运班线车、公交车、出租车共3000余辆。4月13日,“奥运知识进车厢、文明礼仪我践行”活动拉开帷幕。2007年交运集团建设人文奥运的三大主题活动是:普及奥运知识、践行文明礼仪、普及日常英语。目前交运集团已制定发布各类岗位工作标准、管理和服务标准100余个,集团人力资源部正在大力推广各岗位作业指导书,将人文奥运的精神用规范的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奥运走进交运

  该集团工会组织参加了青岛市百万职工“我为奥帆赛添光彩”活动,百余名交运员工郑重地在巨幅迎奥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乐于助人。集团团委组织参加了山东省“迎绿色奥运、建和谐家园”活动,50名交运青年志愿者接受了绿色奥运志愿者的授旗。集团各级组织全面发动,层层落实,奥运已全方位走进了交运。 本报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崔尽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