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2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帷幕 梦之队收获九金牌两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近日,第12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墨尔本落下了帷幕。在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跳水项目一共产生了10枚金牌,其中,青啤赞助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凭借着激情和实力,一举斩获了其中的9枚,创历史最佳,使国家跳水队顺利地取得了2008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跳水项目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要夺金热门,中国跳水队在出征世锦赛之前就被普遍看好,社会各界更是对国家跳水队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支持。同样身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拥有百年历史的金牌企业青岛啤酒一直致力于奥运营销理念的推广,致力于奥运精神的最佳传播者和推动者的塑造,并率先提出了“全民奥运、奥运公民”的理念。

  所以说,

中国跳水队在本次世锦赛夺得9枚金牌的出色表现,不仅为其自身在2008年奥运会的决胜赢得了精彩的开端,并且也将其赞助商———青岛啤酒集团的体育营销推上了一个新的起点。

  啤酒流溢的金色酒花,就像奥运金牌的光泽,同样的品质将二者串联为一体。作为一次成功的双赢式合作,青岛啤酒看重的不是跳水队金牌的光辉,而是金牌背后的精神———跳水队激情进取、不断挑战极限的奥运精神;而携手青岛啤酒这样一个既有百年辉煌底蕴做支撑、又有激情活力作动力的企业,也是中国跳水队一次发展和飞跃的良好契机。不论是对于青岛啤酒的新形势下企业文化的塑造和定位,还是中国跳水队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即将取得的优异成绩,这次合作的未来效果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值得期待的,希望百年的民族青啤在新的起点上再续辉煌,更希望中国跳水“梦之队”在2008年创造新的历史奇迹。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