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耳其击剑世青赛 中国青年军无缘男花女佩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晨,2007年击剑世青赛在土耳其贝莱克击剑馆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当日在击剑馆进行了男子花剑个人赛和女子佩剑个人赛,结果参赛的六位中国小将无一跻身八强。意大利小将马尔蒂诺夺得了男子花剑个人金牌,乌克兰小将奥尔加夺得了女子佩剑个人的金牌。

  男子花剑

  男子花剑项目中国队此次派出的是李华、李秉炜和陶佳乐三位小将出战。比赛中,李华和陶佳乐双双连闯三关进入16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李华遭遇了后来夺冠的意大利小将马尔蒂诺,尽管李华在比赛中频频给对手制造麻烦,令一路以悬殊比分挺进16强的马尔蒂诺颇为头痛,但最后仍因实力不济以9-15负于对手无缘八强,最终获得第13名。

  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陶佳乐遭遇了另一位

意大利小将瓦莱里奥,两位选手在比赛中一度呈现胶着,但陶佳乐由于在关键回合中技术处理不到位,被瓦莱里奥抓住机会拉开比分,最后以10-15负于对手无缘八强,最终获得第15名。另一位中国小将李秉炜在连闯两关之后顺利跻身32强,可惜在1/16决赛中以5-15的悬殊比分不敌法国小将本奥特,最终仅获得了第32名。

  意大利小将马尔蒂诺一路过关斩将,并在最后的决赛中以15-11力克韩国小将IM Yong Tae,夺得男子花剑的金牌,IM Yong Tae获得银牌,意大利小将瓦莱里奥和乌克兰小将格奥尔吉并列获得铜牌。

  女子佩剑

  女子佩剑项目中国队此次派出的是郭菲、樊依盛和三位小将出战。比赛中,三位中国小将均连创三关晋级16强,但最后却都未能再进一步。朱敏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9-15负于意大利小将维奇,最后获得第九名,而维奇在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名次仅比朱敏提前一位,获得第八名。

  小将郭菲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11-15不敌东道主土耳其小将阿扎,最后仅获得第12名;樊依盛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则以8-15负于

罗马尼亚小将埃琳娜,最后仅获得第13名。决赛中,乌克兰小将奥尔加以15-6轻取俄罗斯小将叶卡特琳娜夺得金牌,叶卡特琳娜获得银牌,罗马尼亚小将埃琳娜和美国小将丽贝卡并列获得铜牌。

  本届击剑

世青赛从4月9日开幕,一直要到4月18日结束,共历时10天,这其中4月9日仅进行世青赛的开幕式,比赛是在4月10日才正式开始。本届世青赛的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三日进行军校生的比赛,第二阶段三日进行国家队的比赛,最后三天将进行团体赛。(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