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巡展走进浦东 花木街道被评全国特奥示范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昨天上午,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市残联和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宣传部联合主办的“走进特奥、支持特奥”宣传图片、智障人士美术作品浦东新区巡回展在花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开展。

  国际特奥会执委会副主任乔治·史密斯、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焦扬、市残联党组书记曹子平、浦东新区副区长过剑飞、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和凯蒂·霍夫以及浦东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兴致勃勃地和百余名市民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为迎接2007年世界特奥会,浦东新区目前已经建立了23个社区特奥运动训练点,两个全国特奥运动训练点,培养了徐闯、乔美丽、邢乐等多位为世界所知的特奥领袖、代表,花木街道还于2006年被评为“全国特奥示范社区”。

  在活动仪式上,特奥领袖乔美丽和她的老师、同学们以及幼儿园的孩子们展示了他们制作的文明小创意作品,乔美丽还向全区中小学生发出了“关心特奥、倡导文明”的倡议,以呼应浦东新区正在开展的“办特奥、迎世博”四小文明作品征集活动。新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还向远道而来的国际特奥会官员、运动员代表赠送了自制的小礼品。而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则代表美国游泳队向中国特奥会和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捐款8808美元。从昨天起,“走进特奥、支持特奥”社区巡展活动将在花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展出一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