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细冬梅为记者过生日 真诚话语送给良知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2:45  扬子晚报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MARGIN: 17pt 0cm 16.5pt; LINE-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DIV.union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px}DIV.union TD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18px}从不知,到相知,再到相熟,这两天的相处,记者和性格爽快的艾冬梅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昨天,艾冬梅的一个意外举动更是让记者既惊讶、又感动。

  这是让记者措手不及的惊喜,艾冬梅还能想到记者的生日。昨天中午吃饭时,在应付一大帮媒体记者的空隙时间,艾冬梅神神秘秘地把记者从她那间简陋的小屋拉了出来:“刁勇,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中午我们给你过生日。”话音未落,冬梅的丈夫王启海从外面拎着一个大

蛋糕走了进来。正当记者诧异艾冬梅怎么会知道自己的生日时,屋里的媒体同行开始起哄:“小刁,真过生日吗?炒作吧?”急得记者把身份证掏了出来,这才平息了喧闹。

  中午,撇开了众多记者,艾冬梅夫妇、邹春兰、黄老和记者来到了通州一家烤鸭店吃饭。吃饭的时候,记者才知道是黄老把记者的生日告诉了冬梅,没想到外表粗犷的艾冬梅竟是如此的上心,竟然与黄老一起为记者筹划了生日宴,他们商量好了,黄总付饭钱,冬梅买蛋糕。

  与惯例不同,昨天记者的生日午宴上,致祝酒辞的不是记者,也不是黄老,却是艾冬梅,而她要感谢的却是记者背后站着的一帮“扬子人”和《扬子晚报》,艾冬梅说:“原来我并不熟悉你们报纸,可通过这件事之后,我开始关注你们报纸了。我感受到了它强大的影响力,现在它已经改变了我的生活。通过你们连续报道黄老对我的支持,全国各大媒体都开始关注我的生活,

东方卫视、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或许我的官司会很快得到解决,属于我的钱也可以很快拿回来。所以,我要借花献佛,借你的生日,感谢让我无以回报的扬子晚报。”

  本来饭桌之上,艾冬梅写下了对扬子晚报的祝愿,可惜记者不慎遗失。但记者记住了冬梅对扬子的祝福:“祝这张有良知、有责任感的报纸越办越好!”

  刁勇(本报北京电)编辑: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