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 世界冠军徐东香单人双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23:45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淳安4月13日电(张志鹏、冯学志)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13日在千岛湖开桨,并将于17日结束。

  参加这次比赛的有来自北京、河北、辽宁等20多个省市和体育学院的代表队。比赛共分女子轻量级的8000米和2000米单人双桨,男子、女子、男子轻量级的8000米单人双桨、双人单桨和2000米单人双桨、双人单桨。

  当日比赛进行了8000米的比赛。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前三名是浙江徐东香、陕西陈丽红、浙江严诗敏。在2006年世锦赛上,徐东香和严诗敏搭档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冠军。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冠军由广东张国林夺得,浙江孙杰和贵州樊春飘分列第二和第三。

  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单桨中,去年世锦赛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冠军成员、江苏吴崇魁和广东黄钟鸣合作摘金,湖北张林/田军和辽宁徐德宁/孙书光紧随其后。

  男子单人双桨金牌归属于湖南张亮,陕西名将苏辉屈居第二,湖北陈征拿到第三。而男子双人单桨获得前三的是广东曲天行/郭晓兵、福建王向党/广东张永强和山东孙健/福建于水见。

  辽宁唐宾在女子单人双桨封后,曾在1996年为中国夺得奥运银牌的安徽张秀云名列第二,江西金紫微排第三。女子双人单桨前三名分别是江西高玉兰/解放军张亚歌、北京李萌/福建张亚男、福建严炎凤/北京李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