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个排队推动日到来 首都医院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4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11日讯 按照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协调小组的部署,4月11日,北京市迎来第三个“排队推动日”。

  同仁医院、北京医院、儿童医院、积水潭医院、中医挠、天坛医院、友谊医院、北医三院、朝阳医院等首都主要医院在今天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排队推动日”活动,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一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排队就医、礼让光荣”为主题,号召市民自觉排队。

  之前,各医院对排队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中医医院、积水潭医院、儿童医院、朝阳医院等多家单位注重和本地区的公安、交通等部门协调,尽量作好周边环境疏导,特别是停车场的秩序管理。友谊医院在服务窗口前设置排队引导栏,提示患者注意排队;积水潭医院、同仁医院要求各科室要尽量克服困难,增加门诊出诊医生数量,中医医院组织专人在滚动电梯口服务,提示群众乘电梯时靠右侧站立,营造和谐氛围;许多医院在条件许可的收费处前还设置一米线标识,并设专人及时提醒群众注意遵守。

  “排队推动日”活动的广大志愿者除重点参加在

医院系统开展的系列活动外,4月11当天,还参加了在王府井、天安门、中山公园、礼士路以及积水潭医院等10大医院周边地区的20个站台的排队活动,引导乘客自觉排队。(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