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之队得到强力水手Iehl:我要在这里实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帆联一对一帆船赛排名第12的Damien Iehl称得上是帆船赛中的致命武器。凭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满腹的才华,31岁的他选择加入了美洲杯中国之队。

  童年时的他就曾经和父母一起在地中海进行了1次长达1年半的航行,一个真正“在水里长大的孩子”。此后的他就和大海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的帆船航程从OP级开始,然后转到420级,470级,之后他参加了环法帆船比赛,最后来他选择了一对一帆船赛,并在2000年的时候赢得了25岁以下的选手参加的世界一对一帆船赛冠军。 早在1999年他就在由LE DEFI 和 la FFV组织的YAKA FRANCE(旨在选拔优秀年轻人才的活动)上与美洲杯有过第一次亲密接触。2002年赛季,他曾作为FRA 79的水手第一次加入了LE DEFI。扬帆驶过2006这个激动人心的赛季,他来到了瓦伦西亚。

  以下是我们对这个才华横溢的年轻水手的采访:

  您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参加第32届美洲杯的?

  和2000年相比我更加成熟了,我在思考我今后的走向?我考取了帆船教练资格,因为人和交流需要通过船来进行,而这也是我很感兴趣的领域。这个赛季的加入和我过去的经历有关,刚刚结束的那个漂亮的赛季让我充满了自信。现在我是世界一对一帆船赛排名第12位的选手。我相信我能赢得百金杯。另外,我的老队友Mickaël Mergui 和François Verdie也在队里。我真的非常高兴能成为团队的一员。

  你通常都是跑小帆船的,那么过渡到美洲杯级大帆船的这个过程容易吗?

  不容易,其间的巨大差异我已经预料到了。船体很大很重,17名船员,需要很强的预见能力,这个很重要。但是我还是有一些美洲杯经验的,2002年奥尔良,我曾担任过7月8月的前帆和球帆撂手。

  你将如何和中国水手一起工作?

  我有很好的一对一帆船比赛的经验,我将最大限度的把这些经验运用到战术上来。上周在CHN 95最后完工以及船上工作部署完成之前,我们已经开始了在Bénéteau 7.5型帆船上的训练。然后,我们将进行一次深入地讨论,这很重要!根据船上每个人的任务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整体沟通方案,这是成败的关键!

  您将担任哪个位置?

  很有可能是主帆撂手。

  对此次美洲杯,你有什么期待?

  我希望有一个强大的集体,一支杰出的队伍进行精彩的比赛。同时我希望在帆船撂手的位置上积累经验。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当上美洲杯级帆船的战术师或舵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