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王子为拯救俄罗斯而复出 普留申科下赛季重新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约4月10日电因为无法忍受同胞的糟糕战绩,享有“冰王子”美誉的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普鲁申科决定下赛季重返冰上竞技场。“保住俄罗斯花样滑冰的竞争力”就是这位冬奥会冠军的心声。

  24岁的普鲁申科可谓功成名就,不仅三度赢得世锦赛男子单人滑桂冠,而且在2006年冬奥会上以绝对优势夺取金牌。不过称雄都灵后“冰王子”就退出了竞赛行列,转而通过到世界各地巡演继续展现其冰上魅力。

  可是,个人的成就并不能让普鲁申科心满意足。当看到俄罗斯男子单人滑选手在2007年世锦赛上名列第十八和第十九时,普鲁申科坐不住了。“看到这样的结果之后,我决定重新投入比赛,”正在美国准备进行巡演的普鲁申科说,“我想保住俄罗斯花样滑冰的竞争力。我想成为一座桥,在年轻选手出成绩之前继续俄罗斯花样滑冰的辉煌。”

  普鲁申科还打算参加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我认为到时候自己还是会极具

竞争力的,我能够为此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