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天津奥体中心踩场 签署协议大赞"水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25  每日新报
谢亚龙天津奥体中心踩场签署协议大赞"水滴"(图)



  新报讯【记者 梁斌】 昨天上午,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与天津赛区组委会在天津奥足办签订了《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赛区协议》。这份协议规定了天津赛区的权利及义务,接下来的时间,天津赛区将履行承诺,做好天津赛区的工作,确保女足世界杯的成功举办。

  签约仪式前,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还在天津组委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天津奥体中心,并对天津奥体中心的草坪、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包厢、安全通道等设施的施工细节提出要求。“天津奥体中心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体育场,无论是其独特的‘水滴’造型,还是场馆内的各种现代化设施,均已超过了奥运会的标准。看到这些,我对中国成功举办女足世界杯的信心又增加了。”谢亚龙表示。

  同时,谢亚龙还指出了天津赛区下一步的任务,“天津奥体中心6月就能进行比赛,我们也准备在7月安排一场测试赛,不仅能检测天津奥体中心承接比赛的能力,还可以对女足

世界杯进行预热。接下来,天津奥体中心需要尽快完善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使天津奥体中心不仅能举办国际一流的赛事,还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常休闲健身的需求,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体育中心’,而不是‘竞技中心’。”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