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大学生冬运会会徽揭晓 筹备工作进入新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哈尔滨4月10日电记者王静报道: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会徽今晚在此揭晓。大冬会组委会主席、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已亲自为会徽揭幕。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大体协发来贺电,祝贺会徽揭晓。

  据组委会介绍,被正式采用的会徽是所有向社会征集来的1119件设计作品中的一件,由任教于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的关雪仑设计。该会徽设计得到了评审委员会和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并在报送国际大体联后得到正式认定和批准。

  大冬会会徽名为“青春飞扬”,按国际大体联的要求以字母“U”为基本型,蓝白双色的线条运用简洁明了,单纯色的运用加大了视觉冲击力,强化了大冬会以青春向上的大学生为主体特征。蓝白相间流动的线条,既是冰雪运动员快速滑过的轨迹,从整体上看,又似一面迎风飘扬的旗帜,体现了人与自然、人与运动的和谐之美,也体现出大学生顽强拼搏、勇于争光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

  会徽的发布标志着大冬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随着会徽的揭晓,大冬会官方网站也全新改版,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