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简单行动传递友情快乐 日坛中学举行火炬传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用简单行动传递友情快乐日坛中学举行火炬传递(图)

从日坛分校传出的火炬 范帆/摄

  官方网站4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日坛中学开展了“微笑日坛 奉献奥运”主题教育活动,在点燃了象征奥运精神的火炬后,将火炬传递到日坛中学的四个校区及东润枫景、光华里等社区。日坛分校六(1)班学生郭雨菲说,我觉得这次活动是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奥运,用最简单的行动传递友情和快乐的方式。

  郭雨菲说,此前,她参与或参观了百米长卷签名、钢鼓乐队表演、现场书法绘画、放风筝、体育节各种比赛活动等,她和她的同学们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她觉得这次火炬传递,走进社区,走日日坛“四校区”,正是她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精神的见证。

  她还告诉记者说,她和同学约好,要把发自内心的微笑作为一种习惯,带给同学,互助友爱,互谦互让;要把文明带进校园,学会文明用语,学会礼貌待人;把爱心带给社区,带给邻里,主动做好事,学会奉献社会;把文明带进各个场所,爱护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普及礼仪常识,不乱扔纸屑、不随地吐痰。(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