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华里社区陶庆芸:让奥林匹克精神在社区绽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光华里社区陶庆芸:让奥林匹克精神在社区绽放(图)



  官方网站4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日坛中学开展了“微笑日坛 奉献奥运”主题教育活动并点燃了传递象征奥运精神的火炬,当火炬传递到光华里等社区时,光华里社区建外办事处党委书记陶庆芸说,他们一定要让火炬传递下去,传到企业,传到工地,传到家庭,让“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社区绽放。

  陶庆芸说,光华里社区地处CBD核心区,又有奥运会指定接待饭店,他们将举全社区之力,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带动和影响社区的每一位居民,用实际行动志愿奥运,奉献奥运,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她还说,欢迎董炯等著名运动员、教练员、知名人士、老师和学生们走进社区,弘扬奥林匹克文化,展示民族精神。(范帆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