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卫生系统启动排队推动日 十大医院拒绝亲友加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昨天,北京医院、同仁医院、北医三院等首都十大医院率先承诺,将从即日起引导患者排队挂号、交费,杜绝医院内部职工携亲朋家属加塞。

  昨日,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邓小虹表示,为了配合4月11日在卫生系统广泛开展的“排队推动日”活动,同仁医院、友谊医院、儿童医院、北京医院、积水潭医院、北三医院、宣武医院、朝阳医院、天坛医院等十大医院将率先组织医院职工在挂号、交费窗口维护排队秩序,倡导患者及患者家属自觉排队。为此,首都文明办将购买1万枝康乃馨,送给4月11日自觉排队候医的患者及家属。

  据了解,第三个排队日当天,700名志愿者还将在王府井、天安门、中山公园、礼士路以及积水潭

医院等10大医院周边地区20个站台开展排队活动。与此同时,首都机场“百合女子班”的120多个姐妹将在17个安检通道义务组织乘客排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