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刘翔确实很酷 北京奥运要冲击顶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二次来到中国的菲尔普斯谈起自己在游泳世锦赛上的惊人表现时,神情淡定:“当时还是很激动的。不过,现在我要集中精力备战明年的奥运会,要重新开始训练了。”

  对于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表示:“具体拿几块金牌,现在还不好说,只能走着瞧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至少会从第一块金牌拿起,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我要尽全力备战,一步步做起吧!”

  谈到对刚刚见到的刘翔的印象,22岁的菲尔普斯笑着说:“这个人确实挺酷!不过我觉得他在平时和我一样,也是个平常人。就像刘翔刚才对我所说的那样,我们要尽量避免受伤。”菲尔普斯说:“我要争取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

  李一鸣肖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