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王军霞将抵武汉进行健康跑 市民可以报名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2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 通讯员马银)记者昨日获悉:5月20日,有着“东方神鹿”之称的奥运冠军王军霞将来汉和江城市民一起健康跑。

  健康跑运动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比赛重在参与,不计名次。奥运冠军王军霞已成为该项活动的推广大使。今年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由武汉市体育局主办,将于5月20日上午7点半在武汉体育中心南门鸣枪开跑,全程约为6公里。活动现场将设立有运动嘉年华、健康咨询、体质测试等活动。

  本次健康跑活动的主题为“与城运同行”和“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组委会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加入到健康跑的行列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