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队昨公布亚锦赛名单 奥运冠军张国政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中国举重队公布了参加在山东泰安举行的2007年亚洲举重锦标赛的男女共15人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雅典奥运冠军张国政和刘春红皆因伤缺阵。

  奥运冠军张国政是因在今年冬训时不慎将大腿拉伤,现在的状态和水平还不具备参加比赛的能力。而刘春红则在去年多米尼加世锦赛上肘部受伤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而为了稳妥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她这次放弃了亚锦赛。女举主教练马文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春红的胳膊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了,但为了稳妥起见还是让她放弃这次亚锦赛。

  国家体育总局举柔摔中心主任马文广介绍说,本届亚锦赛是

中国队检阅冬训成果的一次重要“考试”。除此之外,队员们的比赛成绩还将作为能否入选2008年奥运会名单的参考标准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