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建安给中国男排收心 一周调整将进入系统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昨日下午6时前,中国男排第二批9名队员均赴天坛公寓报到。“队员们身体都很疲劳,不过我们的备战时间已经很紧了。”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他计划用一周时间让队员们恢复调整,以便进入系统的备战工作。

  据周建安介绍,从4月9日起,6名首批赴国家队报到的队员已开始了系统训练阶段。

  但由于沈琼、隋盛胜等昨日才到队报到的队员,刚刚打完联赛,身体还处于疲劳期,因此队伍将给他们一周的调整期。

  周建安表示,他现在的主要任务是给队员们“收心”,“从明天起到下周周中,希望这9名队员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能进入到备战状态中。”据悉,中国男排本期集训将持续至5月中旬。随后,男排将士赴山东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男排进行3场对抗赛。而中哈对抗赛,也可以视为

中国队参加世界男排联赛前的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