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市将在下月举行万人“为特奥会健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10日电(记者黎昌政)武汉市将于今年5月2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暨与城运同行”活动,预计将有2万名市民参加。

  活动主办方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沈顺介绍说,健康跑活动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参加者以或跑或走的方式完成全程,全程约5公里。活动旨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大众积极参加健身运动。

  据了解,这项冠名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活动始于2002年,之后逐步在国内推广,已在全国跑过了50个场次,100多万人参与,已成为各地全民健身运动的一大盛事。这项活动以多城联动的形式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今年将在全国21个城市陆续展开。

  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武汉举行。王沈顺说,本次健康跑活动作为“与城运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吸引社会各界了解城运、关心城运、支持城运、参与城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