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排名帅贝尔纳迪诺累三张黄牌禁赛错过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2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4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排球协会9日宣布,雷索纳·阿德斯队的名教练贝尔纳迪诺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将无缘现场执教他的球队与费纳萨·奥萨斯科队在巴西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中的关键比赛。

  雷索纳·阿德斯和费纳萨·奥萨斯科队是巴西最优秀的两支女排队伍,巴西国家队的球员基本上来自这两支球队。巴西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实行五场三胜制,费纳萨·奥萨斯科队目前以2:1领先。在上周六举行的比赛中,雷索纳·阿德斯队在主场以2:3惜败,向来以脾气粗暴而出名的贝尔纳迪诺也得到了自己的第三次警告。

  本周日,两队将在费纳萨·奥萨斯科队的主场举行第四场较量,如果主队获胜的话,雷索纳·阿德斯队争取第四个冠军头衔的努力就将付诸东流。

  有意思的是,在上赛季比赛中,贝尔纳迪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同样遭到禁赛,但是球队却在助理教练格里内尔的率领下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