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职业与非职业选手电子竞技大赛”引入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10日电(记者海明威)美国最大的电子竞技平台运营商及游戏视频转播公司GGL(全球游戏联盟),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成都举办“职业与非职业选手电子竞技大赛”,邀请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参与。

  记者10日从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组委会了解到,这是中国“软洽会”首次与GGL合作,将世界上第一个同时融合了职业与非职业选手的综合大型电子竞技比赛引入中国。

  与中国以往针对特定群体的电子竞技赛事不同,本次成都举办的比赛将参赛选手的外延拓展到全民范围,即只要是爱好数字娱乐的18周岁以上的市民,都能报名参赛。

  GGL表示,赛期将邀请国内外

电子竞技顶级职业选手,和普通市民相互切磋,同台竞技。

  2006年,GGL宣布将其中国总部落户在成都,并在成都举办了WSVG(世界电子竞技巡回赛)中国站

总决赛与CPL(世界电子竞技职业联赛)中国区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