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市明虽输掉比赛却显大将风度 面对争议判罚很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在昨天进行的第29届泰王杯拳击赛48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著名拳手、2005年世锦赛冠军邹市明以1分之差憾负泰国小将阿姆纳芝·雷恩伦,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邹市明是在8强赛中大比分击败蒙古选手晋级半决赛的,作为中国拳击界目前最好成绩的保持者,邹市明在技战术上同外国选手的速度加重

  拳以及击倒战术有着明显区别,他是以快速、灵活、抢点为自己的风格。但在昨天的半决赛中遇到东道主泰国选手阿姆纳芝·雷恩伦时,邹市明却打得并不轻松,雷恩伦是泰国全国巡回赛冠军,实力很强,虽然邹市明在比赛中的发挥还算正常,面对雷恩伦稳健、凶狠的攻势显得沉稳而命中率高,但他的得点却不多,双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4个回合比分分别是3比1、2比4、3比5和6比5,邹市明以14比15惜败于雷恩伦。雷恩伦将在今天与提前进入决赛的塔吉克斯坦选手多·谢拉利争夺冠军。

  邹市明在比赛中表现出世界冠军的大将风度,他无论是登场、回合间休息还是赛后退场时都面带笑容。尽管在比赛中出现了至少2分以上的明显的有争议判决,但他仍在退场时向全场致以礼貌的问候。邹市明在赛后表示,也许是因为之前胜场多,自己有些松懈,但这场失利恰好是总结经验教训的大好机会,同时也可以为今年9月的世界锦标赛和明年的奥运会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