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振梁:08年奥运要给三个项目颁奖 首选是田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52  国际在线

  在08奥运倒计时500天时,北京奥组委公布了08年奖牌的样式,而这段时间则一直在征集08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的出场服和领奖服的样式,北京正在尽全力为全世界人民呈现出一届最具中国特色的奥运会,全国人民也在期盼着不但能在奥运赛场上看见中国运动员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同时也渴望着由中国人来给我们的运动员颁奖。

  其实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给运动员颁奖也是国际奥委会执委,北京申奥成功的功臣,有着“中国奥林匹克先生”之称的何振梁心中的一个愿望。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作为国际奥委会执委的何振梁可以在08年奥运会上给三个项目颁奖。而何振梁长先生最想颁奖的项目则是田径,“我想为我们最有希望拿到金牌的田径项目去颁奖,我想我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什么项目吧。”何先生虽然卖了一个关子,但大家都能猜到,这个项目是田径110米栏,全国人民最期待2008年刘翔能再续辉煌,在自己家门口拿回这枚金牌。

  其次何振梁先生最颁奖的项目是赛艇,也是因为何先生曾担任过17年的赛艇协会的主席,难怪何先生会对赛艇情有独衷。“中国在赛艇项目得过十几个世界冠军,但很遗憾还没有获得奥运会的金牌,当时我也是抱着遗憾的心情告别赛艇协会,但赛艇项目能在奥运会上拿到冠军一直是我的一个愿望,我也希望能在北京圆了我这个梦”。

  何振梁选择的最后一个颁奖项目则是集体项目,因为他觉得,中国还得在集体项目上加强实力,而且集体项目是一个能展示民族向心力的一个项目,因为中国人民是团结向上的民族。08年相信何先生不会失望,全国人民也不会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