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首场性别大战漳州打响 中国女排1-2负福建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7:29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京友)昨日,在福建漳州集训已一个月的中国女排终于展现在球迷面前,和以往一样,陈忠和为女排安排的2007年首场“性别大战”在漳州打响,经过三局的较量,中国女排1:2负于福建男排。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的气势如虹。在网上与福建男排的队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面对男队员的大力跳发和重扣,女排姑娘在一传上受到很大威胁,一攻不好直接导致了进攻得分上的疲软,无奈地以23:25先失一局。

  易地再战,由张越红和新任队长周苏红的带领,进攻节奏明显加快,特别是在陈忠和换上新人孙小清后,

女排在网前的多点快攻打得有声有色,而福建男排的强攻也受到有效抑制,最终女排姑娘以25:22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依旧加强自己在快攻上的优势,使得女排在开局占得先机。但凭借身高和力量上的优势,福建男排在逐渐在拦网上占尽上风,使得女排姑娘不得不面对13:15最终告负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