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脱”的田亮9月进清华读研 渴望充实基础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从退役的水深火热之中“解脱”出来的田亮并没有闲着,他有了更多的时间来经营以他自己名字命名的跳水学校。当然,除了让后辈得到更好的教育外,田亮还不忘给自己充电,下学期一开学,田亮就将进入清华大学进修硕士研究生课程。

  声称自己的全部生命只有跳水的田亮,深知给自己充电的重要性,“尽管我在跳水方面可以说是一个内行或者小专家,但是如果走入别的行业的话,基础知识是不够的,所以我想在退役之后,尽快地走进学校,学到更多的东西,来充实自己的基础知识。”因此田亮在选择科目时选择了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虽然仍然没有离开体育圈,但也算是跳出了跳水这个小圈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