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运动员领袖培训在沪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四月九日电(刘立涛)二00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运动员领袖计划培训班,今天在上海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启动。该计划将为二00七年上海夏季特奥运动会举办期间的社区接待和相关社会活动培养特奥运动员领袖。

  特奥运动员领袖计划作为世界特奥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特奥运动员有机会全面参与特奥活动的各方面工作,充分体现特奥运动参与、融合的理念。

  将为培训班授课的国际特奥会东亚区组织发展经理曹忆菊小姐说,此次培训班将主要锻炼特奥运动员在公开场合发言和演讲的能力,培养他们成为智障人士的代言人。特奥运动员领袖将有机会参与到更多的社会活动之中,通过他们的表现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特奥运动事业,同时也让更多的智障人士加入到特奥运动之中。

  本期特奥运动员领袖培训班,是二00七年世界特殊奥运会举办前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也是中国内地专门针对特奥运动员的最大规模的培训活动之一。国际特奥会对此给予高度重视,早在二00六年十月,国际特奥会的官员就和上海特奥会执委会协商了关于特奥运动员领袖培训的问题,并确定了培训规模、授课时间和培训内容。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三十九位学员,是从上海十九个区县选出的优秀特奥运动员,培训班为每位学员配置一位指导老师,形成一对一的全程陪伴教学。培训结束后指导教师将继续陪同运动员参与特奥的各项公众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