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鹏下周开始恢复训练 期待9月份世锦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李小鹏下周恢复训练

  信报讯(记者李昊)体操世界冠军李小鹏在训练中不慎右脚小趾近关节处粉碎性骨折已经将近一个月了,不过记者昨天从中国体操队了解到,李小鹏右脚石膏固定将在下周换成小石膏,这也意味着小鹏可以开始进行吊环、单杠等项目的简单训练,跳马等需要腿部支撑的项目还需要等伤病完全恢复。

  3月13日下午,李小鹏在练习自由体操九百度转体时在落地过程中失控,导致右足第五小趾远端近关节处粉碎性骨折。李小鹏略显无奈地表示:“冬训期间,我的训练非常系统,一些新的难度动作也完成得不错。没想到意外又发生在我身上,只能等到9月份世锦赛再复出了。”

  谈到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李小鹏说:“自己的上肢练习一直没有松懈过,现在下肢的练习也已经开始了,没有受伤的左腿一直没有闲着,虽然右脚受伤,但是膝盖以上的大腿还是可以做一些力量的练习。”

  9月份的德国

斯图加特世锦赛,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
预选赛
,如果错过世锦赛的参赛机会,对于李小鹏来说,2008年奥运会之行将会非常艰难。“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尽快恢复,参加9月的世锦赛。”李小鹏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