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之队基地接待特别来宾 60位孤儿亦是龙的子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星期天,中国之队基地接待了一批特别的来宾,他们是60个被西班牙家庭领养的中国孤儿。

  早上11点半,在瓦伦西亚Taï领养中心的带领下孩子们和他们的西班牙父母来到了中国之队基地。在新船洗礼之后,中国之队得到了瓦伦西亚侨民的大力支持,并将共同举办一系列各种类型的活动。比如这次,在和Taï领养中心的一位负责人接触后,中国之队马上决定邀请这些孩子来基地作客,只为了让他们在他们的“家乡”领略到一些祖国的温暖。

  Taï领养中心是一个瓦伦西亚的民间组织。由收养中国孤儿的西班牙父母发起组织,旨在让领养儿童学习中文,并通过舞龙,学习茶艺,参加火节等各种文化活动让他们了解中国文化。«瓦伦西亚的华人社会还是相对封闭,华人很少参与公众活动,只在华人之间交流。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协会和他们共同搭建两种文化之间的桥梁。»一个领养儿童的母亲说。

  中国之队在自己的贵宾接待区招待了这些孩子们,他们第一次看到了中国之队的大帆船还和中国的船员们合影留念。对孩子们的父母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和马斯,莱斯奎恩聊天的机会。一个放飞梦想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